请叫我坑大小姐

虽说圈地自萌,也求同好勾搭

撒娇捧哏 全篇

姐么来嗑药啊之撒娇捧哏一

预警:堂良不拆不逆,金东一笔带过。
无聊的小段子,后面应该还会写到其他人。


撒娇捧哏最好命



德云七队周九良,以性冷淡风格著称,人送外号小先生。

但众德云队员周知,周九良是个小奶嗓的嘤嘤怪。

孟鹤堂说,这一点,我是最有经验的。

周九良一撒娇,他的脑子就要犯糊涂,什么事儿都能答应。

比如上次,他正在房间里刷某站,哎你不要说,现在粉丝真是厉害嘿,什么细节都能给他们捉到。看完一段名为“论哄孩子哪家强,德云社找孟鹤堂”的某站视频,孟鹤堂的老父亲情怀就如春水一般荡漾。

就在孟鹤堂独自荡漾的时候,周九良推门进来了,一脑袋就扎进了他怀里。

孟鹤堂仰天静音长啸:我的周宝宝!

“孟哥~”委委屈屈的声音外加小卷毛的磨蹭攻势让孟鹤堂心里软成了一滩水。

“怎么了怎么了,谁欺负你了这是。”

“秦霄贤孙九芳骂我!还有何九华!”

“什么?!几天不管要上房啊他们!”

“就是就是,他们还当着观众的面骂我!孟哥,把他们踢出群去,不跟他们玩儿!踢出去踢出去!”

小卷毛又在怀里拱了拱。

“踢踢踢,孟哥这就踢!”

孟鹤堂留着鼻血解散了自己的七队。

小卷毛满意的扬长而去,留下孟鹤堂西子捧心瘫在沙发上。

大辈儿师爷摇了摇手指表示:逗猫的乐趣你想象不到。

与高大的外表和一丝不挂的背头不符的是,谢金其实有着一颗永远在骚动的少女心。

谢金特别喜欢萌物,比方说他家李鹤东,比方说孟鹤堂家的周九良。

李鹤东的奶东形态比较罕见,大部分时候都是扛着一把隐形大刀的社会东形态,相比较之下,啾啾良形态稳定的周九良简直不要太好吸!

斯文败类谢文金见到周九橘就要变成给里给气金葛格。

比如上次相新,调去二队的谢金终于看到了跟着他孟哥全中国跑的周九良。

“九良!”谢师爷激动地大鹏展翅。

周九良也高兴地很,像个小炮弹似的冲过来。

即使谢金觉得自己被撞得内伤淤血下一秒可能就要撒手人寰,他还是收紧了胳膊把软团子上上下下rua了一遍。

“师爷师爷师爷好久不见了!”

周九良一边说一边往谢金身后的行李箱瞄。

谢金平时会给周九良搜罗一些好玩的小玩意儿,逗猫你不得有个逗猫棒什么的嘛,周九良好这个,谢金就每次见面都给他带一点。

谢金这么一瞟,就知道周九良在想什么,那一叠声的师爷,其实是在说“给我给我给我”。

谢金贱兮兮地逗他,东扯西扯就是不提礼物的事,急的周九良围着他团团转,把师爷美得不行,还不够,还偏要弯着腰背着手支着一条腿挂着猥琐的笑:“九良,你干嘛呢?绕得我头晕。”

旁边的李鹤东冷哼一声“傻缺!”

下一秒“傻缺”就被猫挠了。

谢金忘了周九良是断掌,那一掌下去没轻没重分分钟打他个不孕不育。

师爷揉着肋骨条把小玩意儿奉上,心想:下次还敢。

李鹤东从鼻子里发出不屑的气声:逗猫是这么逗的吗?谢金他就是个变态!

猫怎么逗?猫能逗吗?猫要撸!

把你的手拢成鸡爪状,先去捏一捏猫的颈子皮,要是他不反抗,就往上挠挠他的头毛,要是他往你身边蹭蹭,那说明这是撸舒服了,你就往下去,顺着脊骨挠下去,记着咯,顺着毛撸。

周九良对李鹤东有种迷之崇拜,这点孟鹤堂想不通,谢金想不通,李鹤东自己也想不通。

但这并不妨碍李鹤东心安理得地撸团子。

周九良喜欢悄摸摸地坐到李鹤东旁边,手乖乖攀在他膝头,凑到他耳边说:“东哥东哥你在干嘛?”

“东哥东哥你饿不饿?”

“东哥东哥晚上撸串喝酒去啊~”

“东哥东哥……”

往往周九良絮絮叨叨的说上一段,李鹤东也就回一两个字,或者拍拍他的背,捏捏他的脸。

这曾算是七队的一个奇观。

小先生什么时候对谁有过这么多话,他通常都是眯着眼懒洋洋爱答不理;而但凡换个人在李鹤东旁边叨逼叨,比如吧,换成谢大辈,李鹤东早动手了。

这两位凑一起的时候,孟鹤堂谢金就只能揣着袖子一起缩在墙角,拍拍对面大兄弟的肩膀互相安慰:闺蜜情真好哈。

当然,这话从来是不敢当面说的。

撒娇捧哏 二

何九华说,周九良是检验包袱的唯一真理。

小孩子明明长了一张肉嘟嘟的喜庆团子脸,偏偏老是摆着一副厌世的表情。

何九华捏着周九良的两颊,本来就小的眼睛被堆起的肉挤得更小了。

“笑。”

刚开始周九良还迷惑的眨巴眨巴眼睛:你干嘛呀!

后来给个白眼:你神经病吧!

再后来垂着眼皮视线死死盯在手机上:你爱咋的咋。

于是何九华改变策略:翻包袱逗他。

周九良表示:我堂堂一捧哏演员,还是“一语让逗哏闭嘴”协会的重要成员,能让你逗乐咯?你让我这老脸往哪搁?好家伙不怕风大闪了你的舌头,出去扫听扫听去,性冷淡小先生的名号不是白叫的...

嗨,窜词了这不是,看把我气的。

于是后台老出现这么一幕:何九华追着周九良翻包袱,小先生冷着脸小手一挥,来,开始你的表演。好,毙掉。

尚九熙很无语:何健你是不是脑袋抽抽了是不是脑袋抽抽了?!你放着好好的搭档不对活,你把你旺盛的精力都放在周九良身上干什么?干什么!你对得起你死去的脑细胞吗?你对得起我死去的脑细胞吗?你对得起孟鹤堂殷切的目光吗?两个捧哏是不会有未来的不会有!

何九华说:嗨,逗您我没成就感。

撅观众脑袋咔咔的尚九熙头一回被噎得自闭。

按道理来讲,周九良撒娇对朱鹤松来说应该是无用的。

毕竟,谁还不是一个橘猫呢?朱鹤松揉着自己的小肚子面无表情的想。

“呦!师哥,又来接九良啊!”

七队后台,某脸熟但叫不上名字来的螳螂精冲站在上台口的朱鹤松打招呼。

我怎么在这了?我怎么又在这了?

捧哏巨匠同款周九橘甩手。

事情要从一小时前讲起。

周九良同学给他室友打电话,问他能不能来接。

朱鹤松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,猫天生的直觉告诉他,有妖。

“你家孟鹤堂呢?”

“他有事。”

“唔。。。”感觉可信度不大。

“天儿这么热,哥你不会叫我挤地铁吧?那你可能就要失去你的小可爱了。”

啧,十分恶心。

告诉你,这招对我没用,也就孟鹤堂那个瞎了心的才会吃这套!

“那行吧,我现在就走。”

朱老师,脸疼不疼?

“那个,哥~我问你一件事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说,你都会卤鸡爪子了,那你会不会卤鸡腿啊。。。”

“……”

瞧,在这等着呢。

台上,周九良想着晚上要吃鸡腿,高兴的很。再一次把他孟哥搅和到忘词后,周九良冲台口露着大白牙傻笑。

妈的。

捧哏巨匠朱老师揉了揉脸。

好萌。

秦霄贤觉得他周哥真是好软乎乎一团子,由内而外地透着一股子奶味。

想吸。

但他不敢,会被封箱。


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6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